备份站啥时候开?
想下载点东西,可是备份站进不去。是不是还在放假?盼望早点开张。开张大吉! 备份站是开放的!
http://www.angui.org.cn/ 我咋还是打不开?
我们村的网络不行? 现在还是打不开啊 昨天还行!
现在似乎可以打开, 但很慢! 过节了,结果没银子了,伤悲! 备份站已经开了,我去下载去了。
对了,金币不多了,各位能不能赞助一点啊? 发点好贴过来,一定赞助。。。 好不容易盼到备份站开放了。
网站提示:
您的安规金币不足 4 ,无法下载附件!
什么时候才能将个人信息同步到备份站呢?
对了,有一件事一直没搞明白:备份站被扣金币,会反过来扣到主站里吗?应该不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