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l 发表于 2011-10-6 09:43

备份站啥时候开?

想下载点东西,可是备份站进不去。
是不是还在放假?盼望早点开张。开张大吉!

H-RH 发表于 2011-10-6 12:02

备份站是开放的!
http://www.angui.org.cn/

yearl 发表于 2011-10-6 12:13

我咋还是打不开?
我们村的网络不行?

yearl 发表于 2011-10-7 10:35

现在还是打不开啊

H-RH 发表于 2011-10-7 11:06

昨天还行!
现在似乎可以打开, 但很慢!

a049405 发表于 2011-10-7 12:38

过节了,结果没银子了,伤悲!

yearl 发表于 2011-10-8 16:48

备份站已经开了,我去下载去了。
对了,金币不多了,各位能不能赞助一点啊?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8 17:19

发点好贴过来,一定赞助。。。

yearl 发表于 2011-10-8 17:25

好不容易盼到备份站开放了。
网站提示:
您的安规金币不足 4 ,无法下载附件!

什么时候才能将个人信息同步到备份站呢?
对了,有一件事一直没搞明白:备份站被扣金币,会反过来扣到主站里吗?应该不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备份站啥时候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