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zph
发表于 2011-10-6 09:38
苹果的神--乔布斯走了
早上看新闻:苹果的神--乔布斯走了,
虽然用不起IPHONE,但就是因为APPLE,其它厂商或其它系统“山寨”后,我们这些低收入的才有好的手机用!!!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10-6 09:41
山寨的都用不起
babyliss
发表于 2011-10-6 09:59
为了纪念,想买一台试下,
杨柳风
发表于 2011-10-6 10:00
我也看到了这则消息, 不过现在还是马路消息, 还未被证实.曾经也说过其去世, 所以还是保留怀疑.
wwnw_007
发表于 2011-10-6 10:00
通讯产品界传奇人物哟!
dxh2010
发表于 2011-10-6 10:15
传奇人物走了
LUKANG
发表于 2011-10-6 10:24
我觉得应该称之为创意实施传奇人物
zhaoyang772
发表于 2011-10-6 10:32
牛逼的人就这样走啦
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10-6 10:33
官方网站已经公布这个消息了。阿门
qfyx
发表于 2011-10-6 10:37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