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uoxi
发表于 2011-9-30 13:29
majiang 让我想到大学时一英语作文用词PLMM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9-30 13:34
四天假,回家!
小米
发表于 2011-9-30 13:35
当然回家咯!
cwlee
发表于 2011-9-30 13:39
三楼放九天的兄弟太强了,假期很给力啊,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水中月
发表于 2011-9-30 13:41
要去参加朋友的婚礼!还要掏银子!哎!
zqwb2011
发表于 2011-9-30 14:11
好羡慕楼上所有的,为什么我们放假一天,另外一天休自己的.....
lianchuang
发表于 2011-9-30 14:55
我要去桂林阳朔玩
huangke
发表于 2011-9-30 15:46
回家休息,调整下,空了上上安规网,再挑个一二天去旅旅游.
xingle
发表于 2011-9-30 15:52
没地方玩啊。。。郁闷
honglin
发表于 2011-9-30 16:57
放假四天,回家干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