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uoxi 发表于 2011-9-30 13:29

majiang 让我想到大学时一英语作文用词PLMM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9-30 13:34

四天假,回家!

小米 发表于 2011-9-30 13:35

当然回家咯!

cwlee 发表于 2011-9-30 13:39

三楼放九天的兄弟太强了,假期很给力啊,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水中月 发表于 2011-9-30 13:41

要去参加朋友的婚礼!还要掏银子!哎!

zqwb2011 发表于 2011-9-30 14:11

好羡慕楼上所有的,为什么我们放假一天,另外一天休自己的.....

lianchuang 发表于 2011-9-30 14:55

我要去桂林阳朔玩

huangke 发表于 2011-9-30 15:46

回家休息,调整下,空了上上安规网,再挑个一二天去旅旅游.

xingle 发表于 2011-9-30 15:52

没地方玩啊。。。郁闷

honglin 发表于 2011-9-30 16:57

放假四天,回家干活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十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