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790414 发表于 2011-9-30 15:36

请多注意论坛的规定,具体参看http://www.angui.org/read.php?tid-79642.html要在新兵训练营发帖够2贴之后,才可以在其他的板块发帖!

haico 发表于 2011-9-30 16:03

为什么我报到了之后不能发第二份帖子呢? 在新兵营里也不能发呢

yearl 发表于 2011-9-30 16:10

引用第7楼jiayou于2011-09-30 12:51发表的:
ROCK的威望怎么这么高哦?难道是作弊!
就是啊。怎么回事?作弊也要搞得好一点嘛。

zqwb2011 发表于 2011-9-30 16:48

Rock

我看不是作弊吧,应该是失踪好长时间啦,被版主.....

ican8848 发表于 2011-9-30 17:38

Rock 是注册时间特别早,被送的吧

山炮 发表于 2011-9-30 20:59

赚一个威望确是比较辛苦,所以大家才有“作弊”的感觉。

luingnina 发表于 2011-10-1 09:15

发下贴,试试

cwlee 发表于 2011-10-1 16:13

那应该是逢年过节收的红包,其实也不容易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我哪里都不能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