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哪里都不能回帖?
我已在新人区报到过了。现在还是过客,怎么回事? 你现在已经是安规新人了。。。可以回帖啊 多等等吧,就可以 了 安规过客发两个主题贴可以得到2个威望,如果你想回复两贴,结果就只有2个币。你选择只要回复2个金币,不要2个威望? 以前威望好难得的,现在白送两? 引用第4楼Rock于2011-09-30 11:07发表的:
以前威望好难得的,现在白送两?
不好意思,现在威望也好难得到。。。。。。。 引用第4楼Rock于2011-09-30 11:07发表的:
以前威望好难得的,现在白送两?
你发帖量和威望量更不成比例:
Rock
级别: 安规新人
精华: 0
发帖: 2
安规威望: 23 点
安规金币: 284 个
安规宣传: 0 次
安规测试报告: 0 份
在线时间:0(小时)
注册时间:2008-01-11
最后登录:2011-09-30 ROCK的威望怎么这么高哦?难道是作弊! 引用第7楼jiayou于2011-09-30 12:51发表的:
ROCK的威望怎么这么高哦?难道是作弊!
深有同感。 好像是要过一个时间段才能发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