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vc001 发表于 2011-9-30 10:32

为什么我哪里都不能回帖?

我已在新人区报到过了。
现在还是过客,怎么回事?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9-30 10:45

你现在已经是安规新人了。。。可以回帖啊

zoumm19 发表于 2011-9-30 10:52

多等等吧,就可以 了

admin 发表于 2011-9-30 10:54

安规过客发两个主题贴可以得到2个威望,如果你想回复两贴,结果就只有2个币。你选择只要回复2个金币,不要2个威望?

Rock 发表于 2011-9-30 11:07

以前威望好难得的,现在白送两?

贺小梅 发表于 2011-9-30 11:33

引用第4楼Rock于2011-09-30 11:07发表的:
以前威望好难得的,现在白送两?
不好意思,现在威望也好难得到。。。。。。。

admin 发表于 2011-9-30 12:31

引用第4楼Rock于2011-09-30 11:07发表的:
以前威望好难得的,现在白送两?

你发帖量和威望量更不成比例:

Rock




级别: 安规新人
精华: 0
发帖: 2
安规威望: 23 点
安规金币: 284 个
安规宣传: 0 次
安规测试报告: 0 份
在线时间:0(小时)
注册时间:2008-01-11
最后登录:2011-09-30

jiayou 发表于 2011-9-30 12:51

ROCK的威望怎么这么高哦?难道是作弊!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30 13:37

引用第7楼jiayou于2011-09-30 12:51发表的:
ROCK的威望怎么这么高哦?难道是作弊!

深有同感。

水中月 发表于 2011-9-30 15:03

好像是要过一个时间段才能发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我哪里都不能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