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在深圳买房了
人家说:砸锅卖铁买房。前两天买电磁炉的时候送了一口锅
把锅砸了,就两斤铁,怎么买房啊
下次让销售员送个大一点的锅 老大,发点好贴子吧 哥们,太逗了,兄弟肚子一阵疼 引用第1楼zoumm19于2011-09-29 17:00发表的:
老大,发点好贴子吧
后天国庆了,娱乐一下撒。 我还准备GX一下楼主呢!没想到…… 此笑话是本人自创,如果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还差点想恭喜LZ呢,原来这样啊........ 在深圳买房,是一个神话。。。 那就去买很多锅,然后砸了,就可以买房了 引用第8楼ye_lin86于2011-09-29 17:17发表的:
那就去买很多锅,然后砸了,就可以买房了
我看行!
你先试试看,如果可以的话我也照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