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umm19 发表于 2011-9-29 13:57

引用第9楼admin于2011-09-29 13:23发表的:
安规网附件禁止多线程工具下载!
http://www.angui.org/read.php?tid-48262.html
问题解决了
我刚用浏览器的另存为试了下,这次只扣了3金币,没再一次多扣很多金币,看样子360浏览器下载也是多线程的。
我觉得在上面“安规网附件禁止多线程工具下载!”这遍文章中第2条“如果你使用迅雷等多线程下载工具下载,可能会导致积分多次被扣,极有可能每个线程会扣相应的积分。”这句话应该极有可能改成会造成多扣金币,用肯定语气,并加粗以提示各位新来朋友,因为我都看了两遍也没想到这个地方去。
多谢各位,也谢谢管理员!

jiayou 发表于 2011-9-29 13:57

发现问题先学会自醒,这样才能成就大业!

ican8848 发表于 2011-9-29 16:44

要多熟悉论坛规章制度

yearl 发表于 2011-9-29 17:01

是要好好学习。
那天我发现了一个好资料,当然要与大家共享,传上来了。
想COPY到家里的电脑上,懒了,没用U盘。心想回家再下载也行啊。
回到家里,网络有问题,下载了好几次,回头一看才发现,扣了我好多金币啊。
心疼啊。
这才知道下载要金币!
这年头,不学习不行!落后是要被扣金币的!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9-29 17:43

要熟悉规章制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郁闷,怎么每次下载一个资料会扣24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