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umm19 发表于 2011-9-29 10:42

郁闷,怎么每次下载一个资料会扣24金币?

郁闷,怎么每次下载一个资料会扣24金币?比如我今上午下次资料直接从46金币掉到22金币,请各位大大给我解答一下,谢谢!

贺小梅 发表于 2011-9-29 10:58

资料的价格是可以让楼主自己定的吧

Safer 发表于 2011-9-29 11:01

难道下载资料不需要付出~

admin 发表于 2011-9-29 11:06

请注意学习论坛教程,不要信口开河。



上传/下载删除单个附件积分奖惩 版块下载上传删除附件国外标准425国内标准425测试报告535电磁兼容标准与资料435资料论文315其它版块315备注:
1、严禁恶意分割多个附件上传,违者禁言3天!分割档案最小要求1.44M.
2、对于分割多part附件,只要不是在第一个附件加密的,均直接手工取消加密,同时不予评分!
3、对于分割多part附件,单贴不上传三个附件以上的贴均不给予评分!
4、严禁重复上传或无意义上传附件,否则手工删除并扣除5安规金币/附件,恶意上传者禁言!
5、会员投诉以上任一问题均可获取5-10安规金币奖励,对加密不符合要求者直接取消加密,继续恶意加密,禁言3天!


技术区:

安规金币设置发表一个主题增加3安规金币发表一个回复增加2安规金币删除一个主题减少5安规金币删除一个回复减少5安规金币删除十个回复减少1安规威望
非技术区:
安规金币设置发表一个主题增加2安规金币发表一个回复增加2安规金币删除一个主题减少2安规金币删除一个回复减少2安规金币

全面调整论坛积分奖惩制度
http://www.angui.org/read.php?tid-24734.html
安规网附件上传与下载积分奖惩制度
http://www.angui.org/read.php?tid-37673.html
安规网发帖积分奖惩制度
http://www.angui.org/read.php?tid-37672.html
论坛教程(推荐阅读)
http://www.angui.org/thread.php?fid-39.html

请务必按版块发帖!当然,一个帖子10个附件扣2X10那是无可厚非的。

admin 发表于 2011-9-29 11:08

注册时间:2010-03-10
按注册时间,扣10个币

zoumm19 发表于 2011-9-29 11:27

早看了教程,不是下载一个附件扣3个金币吗?
而我上午才下载了一个附件15K,今上午就扣了我24金币,昨天我只下载了2件附件,也扣了我40多金币,所以才发贴求助,问问情况,不信可以看我积分记录呀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29 11:49

如果情况属实,版主应该为他申冤。先调查调查情况再说。

cwlee 发表于 2011-9-29 11:53

LZ是不是使用了下载工具啊,注意直接用IE下载即可.

zoumm19 发表于 2011-9-29 12:47

引用第7楼cwlee于2011-09-29 11:53发表的:
LZ是不是使用了下载工具啊,注意直接用IE下载即可.
7楼说的有道理,我用的是360浏览器,他自带下载工具,可能是多线程产生的原因导致我每次被扣20多金币,我也没注意,等我积点分再试下,谢谢7楼了

admin 发表于 2011-9-29 13:23

安规网附件禁止多线程工具下载!
http://www.angui.org/read.php?tid-48262.html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郁闷,怎么每次下载一个资料会扣24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