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space 发表于 2011-9-27 14:27

想回农村老家买块地。。。。。

想回农村老家买块地,大概需要2W左右,90个平米。
在郊区,开车到市区5分钟不到,踩单车20分钟。
想着以后给自己作为一个退路,大家看,可行不?正在跟老婆商量中。。。。。

茶馆 发表于 2011-9-27 14:37

看好政策 选好位置 否则哪天你就成了强拆新闻的主角

yes2boy 发表于 2011-9-27 14:37

好便宜啊,结论可行。

cwlee 发表于 2011-9-27 14:42

好主意!以后还可以卖点菜,整点副业....

ye_lin86 发表于 2011-9-27 14:43

可行,可以买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27 14:48

还是老毛说得好:农村是广阔的天地,在那里是大有作为的。

景行行止 发表于 2011-9-27 14:52

大概需要2W左右,90个平米。

如果我所在地有这样的地卖(得是住宅地规划),立马搞个几百平米

yw_shi 发表于 2011-9-27 14:53

在哪啊 我们也去买点存着

jsspace 发表于 2011-9-27 14:55

现在是构想阶段
打电话回去问了,说买了可以自己盖房子,但是具体什么情况还没有问。

547109 发表于 2011-9-27 14:55

俺也有这样的打算,不过俺们那里比楼主说的贵得多,就是我们那个小镇,一平方米也要卖到六百多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想回农村老家买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