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hong 发表于 2011-9-26 16:02

还没有女朋友,郁闷

毕业出来四年了,感觉什么都没混成一样,钱也没赚到什么,女朋友还没有一个,家人催,国庆来了,回去肯定又被催了。长得不够帅,又不是富二代,都快奔三了,惨咯~

ye_lin86 发表于 2011-9-26 16:15

非常理解LZ的心情,其实我和你一样,光棍一个,郁闷 

难得糊涂wrs 发表于 2011-9-26 16:17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26 16:20

发扬学安规的精神,搞定一两个没有问题的。

muhong 发表于 2011-9-26 16:20

引用第3楼往事如烟于2011-09-26 16:20发表的:
发扬学安规的精神,搞定一两个没有问题的。
哈,那你分享下经验。

jsspace 发表于 2011-9-26 16:30

等你有钱了,后面的几个都有了

ican8848 发表于 2011-9-26 16:32

理解,不能急

贺小梅 发表于 2011-9-26 16:36

本来今天头疼,看到楼主一谈到这个问题,我发现了我还有胸闷,恶心,手脚无力(勉强打出这几个字),精神恍惚的状态。。。。。

kerve 发表于 2011-9-26 16:36

那就租个回去的吧~~~~~~~~~~~~~~~

有没有女朋友跟长得不够帅没关系的, 又不是学生时代了. 你想帅, 是不是想伴富婆?

钱或权才是硬道理

muhong 发表于 2011-9-26 16:43

引用第8楼kerve于2011-09-26 16:36发表的:
那就租个回去的吧~~~~~~~~~~~~~~~

有没有女朋友跟长得不够帅没关系的, 又不是学生时代了. 你想帅, 是不是想伴富婆?

钱或权才是硬道理

对对对~钱&权!抓住重点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还没有女朋友,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