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用钱买资料,否则这个论坛就变味了。
这是一个技术交流以及学习的论坛,如果掺杂钱来,就不好了。
其实,我倒是觉得可以,我们这个论坛上论谈,但这毕竟是一个电脑网络平台,灯油火蜡都要钱,例如举办周年会议,交50块,有技术讲座听,有答疑,有水果送,有大餐吃,有酒喝,还可获赠50个威望,明摆着是赔本买卖,平时听那些商业运作的讲座,没7、800下不来。我们只是站说话腰不痛,你来试试看?!
建议不错,就是希望不大。
对个别急需的人或许适用
谈钱多伤感情啊, 不支持
虽然提速貌似,可以解决不少问题~
但是,一提速,
会有很多事情需要去解决~
如果是在现行的基础上加上用钱买资料,两条腿走路,我觉得可以考虑,至于具体怎么操作那是斑猪该考虑的事
眼光请大于电气间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