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对着电脑办公,很辛苦
现在的工作就是整天坐在那里对着电脑办公,久了后感觉好辛苦,眼睛都迷迷糊糊的,看不清楚东西。真担心这样坐久了身体会出问题呢,各位有什么方法或者建议来释放下或缓解下呀。 确实啊,是个不好的事情,。。 以前有位女老大对我们这样说:你们坐久了,出去走走抽根烟,可以。。但是不要成群结队。。从此,我就有了独自一人树下黯然抽烟的习惯。 几十年啦,整天面对的就是电脑和电话,眼睛早就迷糊啦,还能有什么办法。要是能发明一种产品,解除这个烦恼,该有多好啊。。。 长久坐着有4种状态:1、屁股大;2、肚子大;3、驼背;4、眼神不好。 那你看看美女,或者种盆花 多出去走动一下多好 最近一下班,發現眼睛痛得不行。 手上拿份文件,从东走到西从南走到北,都以为你在忙,其实只是做做运动。 很幸福啊!还能经常出去抽烟,我都要戒烟了,没条件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