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hong 发表于 2011-9-23 13:50

整天对着电脑办公,很辛苦

现在的工作就是整天坐在那里对着电脑办公,久了后感觉好辛苦,眼睛都迷迷糊糊的,看不清楚东西。真担心这样坐久了身体会出问题呢,各位有什么方法或者建议来释放下或缓解下呀。

lida1218 发表于 2011-9-23 13:54

确实啊,是个不好的事情,。。

贺小梅 发表于 2011-9-23 13:57

以前有位女老大对我们这样说:你们坐久了,出去走走抽根烟,可以。。但是不要成群结队。。从此,我就有了独自一人树下黯然抽烟的习惯。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23 13:57

几十年啦,整天面对的就是电脑和电话,眼睛早就迷糊啦,还能有什么办法。要是能发明一种产品,解除这个烦恼,该有多好啊。。。

owejudge 发表于 2011-9-23 14:00

长久坐着有4种状态:1、屁股大;2、肚子大;3、驼背;4、眼神不好。

Nezof 发表于 2011-9-23 14:03

那你看看美女,或者种盆花

aiduoxi 发表于 2011-9-23 14:06

多出去走动一下多好

明天就垒窝 发表于 2011-9-23 14:09

最近一下班,發現眼睛痛得不行。

山炮 发表于 2011-9-23 14:10

手上拿份文件,从东走到西从南走到北,都以为你在忙,其实只是做做运动。

yearl 发表于 2011-9-23 14:28

很幸福啊!
还能经常出去抽烟,我都要戒烟了,没条件抽。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整天对着电脑办公,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