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死了
今天修理一只大声公,测量充电时的电压:306V!拆开充电器,充电电路只有一只2uF的电容。 见到个大活人发帖,恐怖 原以为是蜗牛兄的贴,原来是LZ, 看来已经死而复生了 尚闻炮声,未见炮身,哈哈 赚钱真不容易冒着生命赚点小钱汗! 不明白 电容太小了? 引用第5楼安_规小生于2011-09-22 23:37发表的:
赚钱真不容易冒着生命赚点小钱汗!
义务劳动,赚送高科技电子零件。 引用第7楼山炮于2011-09-22 23:44发表的:
义务劳动,赚送高科技电子零件。
搞技术的都是命苦哦 引用第6楼kaiden于2011-09-22 23:41发表的:
不明白 电容太小了?
我差点给电死了你还来雷我一下。你倒不如批评我:充电线路不可能只有一只电容,应该还有只二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