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炮 发表于 2011-9-22 21:06

差点死了

今天修理一只大声公,测量充电时的电压:306V!拆开充电器,充电电路只有一只2uF的电容。

admin 发表于 2011-9-22 21:13

见到个大活人发帖,恐怖

zy3618 发表于 2011-9-22 22:47

原以为是蜗牛兄的贴,
原来是LZ,

ican8848 发表于 2011-9-22 22:52

看来已经死而复生了

Liu 发表于 2011-9-22 23:17

尚闻炮声,未见炮身,哈哈

安_规小生 发表于 2011-9-22 23:37

赚钱真不容易冒着生命赚点小钱汗!

kaiden 发表于 2011-9-22 23:41

不明白    电容太小了?

山炮 发表于 2011-9-22 23:44

引用第5楼安_规小生于2011-09-22 23:37发表的:
赚钱真不容易冒着生命赚点小钱汗!
义务劳动,赚送高科技电子零件。

Liu 发表于 2011-9-22 23:48

引用第7楼山炮于2011-09-22 23:44发表的:

义务劳动,赚送高科技电子零件。

搞技术的都是命苦哦

山炮 发表于 2011-9-22 23:49

引用第6楼kaiden于2011-09-22 23:41发表的:
不明白    电容太小了?
我差点给电死了你还来雷我一下。你倒不如批评我:充电线路不可能只有一只电容,应该还有只二极管。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差点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