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動手換手機屏幕
去年入手了索愛U5I,小巧玲瓏,色澤光潤,大愛前些天突然罷工,按鍵什麼都是好的,就是觸摸不行,除了接電話,其它啥都不行,這可苦了喜歡一邊做事一邊聽歌的偶了。
拿去售後,人家翻來復去,看了N邊,狂按按鍵屏幕,差點用錘子敲了,我看的那個心疼啊。。。最後來了一句,不知道原因(當時屏幕上是那個大鎖,可能是鎖了),得返廠,最少得一個禮拜吧,且不在保修范圍
拿出去外業修手機的地方,老板要不插頭, 要不就是先解鎖,RMB50,
然後放手機在他那時一天,換個屏幕最少得RMB200.
放一天手機還是我的嗎??雖然不可疑心太重,但實在不敢.。。。
回來想想和同事一起研究下,決定自己動手,萬一壞了,大不了換新的。
綱上屏幕價錢從8塊到一百多都有,選了一個折中的,RMB65,快遞RMB8
今天收到東西,花了十分鐘的時間,拆屏再裝上,完美如新。
總算是見識到了,多黑!
用觸摸的朋友們,如果有同樣的問題,自己試下都不錯,當然,是要抱著犧牲的心,呵呵, 不错,人才呀。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抱著犧牲的心 引用第2楼Safer于2011-09-22 15:01发表的: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的确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又增加经历哟 俺的手机已经纠结半年多了,外屏在坐车时挤压破了一条小裂纹,跑去专业店要求换(当时还在保修期),答曰:需要维修费250元,高的500元。俺想这也太黑了吧,所幸这家伙功能都还在,等它再有其它故障时,换一个新的得啦。 LZ 能不能给一些图片进行详解啊? 引用第3楼ican8848于2011-09-22 15:24发表的:
抱著犧牲的心
呵呵,是抱著手機被犧牲的心。。。反正我是想死馬當作活馬醫 引用第5楼往事如烟于2011-09-22 15:49发表的:
俺的手机已经纠结半年多了,外屏在坐车时挤压破了一条小裂纹,跑去专业店要求换(当时还在保修期),答曰:需要维修费250元,高的500元。俺想这也太黑了吧,所幸这家伙功能都还在,等它再有其它故障时,换一个新的得啦。
隻要液顯沒壞,外面的那層觸摸屏還是很容易搞定的。。。 引用第6楼一粒沙子凉了于2011-09-22 16:06发表的:
LZ 能不能给一些图片进行详解啊?
我隻有一份拆機圖,不過試了下,上傳不了呢。綱上可以搜到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