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uoxi 发表于 2011-9-21 16:15

因果关系

谢丽 发表于 2011-9-21 16:25

ican8848 发表于 2011-9-21 16:57

不断的充实自己,给自己一个微笑

zjfxw 发表于 2011-9-21 19:37

我们唯一能左右的,就是学会在生命未止之前,活得快乐!微笑着面对每一个天,不管是狂风暴雨.还是风和日丽.....­

活着,并且每天能开心的活着,就足够了...

zy3618 发表于 2011-9-21 21:39

有果必有因,
有因未必当果。

茶馆 发表于 2011-9-22 09:25

佛曰:不可说。

wwnw_007 发表于 2011-9-22 09:53

开心面对自己生活亲人朋友陌生人。

yyy3 发表于 2011-9-22 11:15

不管外在条件怎么样,人还是需要有方向的去努力,奋斗;不管是否成功,在努力的过程中你会觉得充实,没有虚度时光,成绩只是衡量了结果,没有表现过程。或许大家都关注结果的时候,只有你自己体会到过程中的快乐,征服的满足。这次不成功,下次你就会换着方法方式去努力,只要不抛弃不放弃,总会有好的结果的。那么一生都达不到自己的要求,但起码努力过,死而无憾

难得糊涂wrs 发表于 2011-9-22 11:26

Anna_11817 发表于 2011-9-22 11:38

很多时候人的烦恼,都是自己惹的,对自己的爱人,,期望太高了,又对于别人的物质生活太羡慕了—
我不断地催促他要进取,要怎样要怎样~,以为是对他好,但是看着他那么辛苦,心里却一点都不开心~原来,是自己的贪念太多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给自己一个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