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关系
不断的充实自己,给自己一个微笑
我们唯一能左右的,就是学会在生命未止之前,活得快乐!微笑着面对每一个天,不管是狂风暴雨.还是风和日丽.....­
活着,并且每天能开心的活着,就足够了...
有果必有因,
有因未必当果。
佛曰:不可说。
开心面对自己生活亲人朋友陌生人。
不管外在条件怎么样,人还是需要有方向的去努力,奋斗;不管是否成功,在努力的过程中你会觉得充实,没有虚度时光,成绩只是衡量了结果,没有表现过程。或许大家都关注结果的时候,只有你自己体会到过程中的快乐,征服的满足。这次不成功,下次你就会换着方法方式去努力,只要不抛弃不放弃,总会有好的结果的。那么一生都达不到自己的要求,但起码努力过,死而无憾
很多时候人的烦恼,都是自己惹的,对自己的爱人,,期望太高了,又对于别人的物质生活太羡慕了—
我不断地催促他要进取,要怎样要怎样~,以为是对他好,但是看着他那么辛苦,心里却一点都不开心~原来,是自己的贪念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