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20 16:29
晒晒国庆长假经过的趣事
没有几天,国庆节就要来啦,各位大虾放假几天又准备咋过呢?去旅游,在家休息,还是准备在牌桌上大干一场。。。。。。
jsspace
发表于 2011-9-20 16:31
在家休息,做点好吃的,斗地主
湘西的土匪
发表于 2011-9-20 16:36
去旅游,然后在家休息,然后在牌桌上大干一场。。。。。。
ye_lin86
发表于 2011-9-20 16:40
放假七天呀,睡觉 在牌桌上大干一场。。。。。。
vicky827
发表于 2011-9-20 16:42
宅~
难得糊涂wrs
发表于 2011-9-20 16:43
狼行成双
发表于 2011-9-20 16:43
加班,你信吗?
kesitna
发表于 2011-9-20 16:45
“宅”就一个字
谢丽
发表于 2011-9-20 16:48
我们就两天假,1,2号,还要在月底前在拉线去帮忙赶产量!!
voicetoyou
发表于 2011-9-20 16:50
回家陪父母一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