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20 16:29

晒晒国庆长假经过的趣事

没有几天,国庆节就要来啦,各位大虾放假几天又准备咋过呢?去旅游,在家休息,还是准备在牌桌上大干一场。。。。。。

jsspace 发表于 2011-9-20 16:31

在家休息,做点好吃的,斗地主

湘西的土匪 发表于 2011-9-20 16:36

去旅游,然后在家休息,然后在牌桌上大干一场。。。。。。

ye_lin86 发表于 2011-9-20 16:40

放假七天呀,睡觉 在牌桌上大干一场。。。。。。

vicky827 发表于 2011-9-20 16:42

宅~

难得糊涂wrs 发表于 2011-9-20 16:43

狼行成双 发表于 2011-9-20 16:43

加班,你信吗?

kesitna 发表于 2011-9-20 16:45

“宅”就一个字

谢丽 发表于 2011-9-20 16:48

我们就两天假,1,2号,还要在月底前在拉线去帮忙赶产量!!

voicetoyou 发表于 2011-9-20 16:50

回家陪父母一起过。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晒晒国庆长假经过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