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朵儿 发表于 2011-9-17 08:50

今天我生日,先祝自己生日快乐^_^

今天过后将踏入23的门槛了,先祝自己生日快乐,要给妈妈打电话呵呵,我的生日她的苦难日,
十一肥家看她去!

ye_lin86 发表于 2011-9-17 09:05

第一个来祝朵儿生日快乐

冰火焰情 发表于 2011-9-17 09:08

板凳祝贺

benyong2010 发表于 2011-9-17 09:09

happy birthday to u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9-17 09:15

引用第1楼ye_lin86于2011-09-17 09:05发表的:
第一个来祝朵儿生日快乐

呵呵,谢谢!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9-17 09:15

引用第2楼冰火焰情于2011-09-17 09:08发表的:
板凳祝贺


谢谢冰火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9-17 09:16

引用第3楼benyong2010于2011-09-17 09:09发表的:
happy birthday to u

TKS

qfyx 发表于 2011-9-17 09:17

生日快乐

贺小梅 发表于 2011-9-17 09:19

额。。你是89年的?

zqwb2011 发表于 2011-9-17 09:22

呵呵,你的生日日子不错啊,89,819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我生日,先祝自己生日快乐^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