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发表于 2011-9-15 18:00

防注册机发广告

Bill.Lin 发表于 2011-9-16 08:07

這個規定還可以培養大家的耐心喔~~呵呵~~

yearl 发表于 2011-9-16 08:27

这样很好啊

jiayou 发表于 2011-9-16 08:35

这样挺好!

H-RH 发表于 2011-9-16 08:42

新人有问题注册1小时后才能问

这也算是限制???
你对别人要求真高!

如果别人3小时后才回答你的问题, 你会不会埋怨别人回答慢?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9-16 08:53

yakhan 发表于 2011-9-16 11:20

其实就是说说,没别的意思,前辈们不要太......

vkeg88802 发表于 2011-9-16 11:50

问题会有很多,所以一个小时可以等啊,慢慢来嘛!

amote2008 发表于 2011-9-16 12:04

这个设置说明admin想得比较周到……

Anna_11817 发表于 2011-9-16 12:13

引用第16楼yakhan于2011-09-16 11:20发表的:
其实就是说说,没别的意思,前辈们不要太......

应该大多数新注册的会员当时都有同感,不过也就当时想想而已,
不知道为什么你做了这只出头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为什么要受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