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过的中秋?今天可有精神?
热议已久的中秋终于过去了,大家都是咋过的?今天上班可有精神?昨天,一觉睡到早上八九点.然后中午做了顿像样点的午餐,邀上同是在这边卖力气的亲人吃了个午餐.闲聊一会散伙,继续睡觉.哇,居然快四点了.晚餐咋办?晚上怎么过呀?和另一半合谋,最终达成一致:晚餐=剩菜剩饭+新鲜蔬菜+面条.晚上拉上房东到楼顶吃水果+月饼+田螺+其它+赏月.吃过饭去超市买水果.回来后开始炒田螺.八点多开始搬东西上楼顶.然后开聊,并不时往口里塞些能吃的东西,中间顺便偷拍几张.十一点多再次散伙.洗澡,十二点多睡觉.中秋节就这样过了.
由于月饼及其它热气的东西吃多了,昨晚睡觉做了一个晚上的梦,今天上班好困啊.
分享流水帐的送节后分享奖. 你不是在茂名过吗? 昨天本来可以放假,但还是得忙公家的破事情,妈的!
晚上也不能玩得尽兴,因为想着今儿一早上6点又要爬起来... ...妈的!
这活儿可真不是人干的,同工不同酬, 妈妈的! 昨天忙一天,晚上又没睡好,今天都累坏了 引用第1楼山炮于2011-09-13 13:55发表的:
你不是在茂名过吗?
买月饼时忘了留下路费,结果饼是买了,但回不去了 引用第2楼binbinbug于2011-09-13 13:59发表的:
昨天本来可以放假,但还是得忙公家的破事情,妈的!
晚上也不能玩得尽兴,因为想着今儿一早上6点又要爬起来... ...妈的!
这活儿可真不是人干的,同工不同酬, 妈妈的!
同情ING 和朋友们一起,吃着月饼,喝着小酒,吃着小菜,看着电影,看会儿月亮,睡了。 带着孩子与邻居一起惠东三日游。
累!
昨天居然忘了吃月饼! 到街上逛了逛,吃了点月饼,玩了玩电脑晚上看看月亮、、国庆长假再找个地方好好玩吧、今天又得上班、、、 昏昏欲睡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