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space 发表于 2011-9-13 10:32

两个最要好的同学即将离开深圳,我将何去何从。

两个最要好的同学即将离开深圳:
同学A: 部门小主管,年薪18W,他老婆年薪14W,目前他已经在成都找到年薪12W的工作,他老婆回去之后再找工作,他说为了小孩的教育问题,义无反顾的走,国庆之后动身。

同学B: 工程师,年薪12W左右。他老婆薪水不详。准备回广西南宁开餐厅,已经辞职,年底前回去,也是小孩的教育问题。

我马上也要当爹了,我该何去何从,迷茫啊

yearl 发表于 2011-9-13 10:39

无疑,孩子的教育问题要优先考虑!
但是多年以后会怎么样?谁能知道?

LUSHUFEN 发表于 2011-9-13 10:4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期望及奋斗目标!

你就按你的生活轨迹走就OK了!

jsspace 发表于 2011-9-13 10:44

同学A自嘲的说:小孩将来拼爹拼不过人家,所以我们不拼而选择离开。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13 10:45

现在每个地方都开放了有条件入户,争取吧。这个社会,只要你努力,会有回报的。

jsspace 发表于 2011-9-13 10:46

引用第2楼LUSHUFEN于2011-09-13 10:41发表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期望及奋斗目标!

你就按你的生活轨迹走就OK了!
希望在下一代,小孩的教育是一个很头痛的问题,不得不考虑,发现人到了30岁麻烦事多起来了。

jsspace 发表于 2011-9-13 10:47

引用第4楼jiangqian016于2011-09-13 10:45发表的:
现在每个地方都开放了有条件入户,争取吧。这个社会,只要你努力,会有回报的。

同学A的老婆已经是深户了,但是一张纸不能解决问题。

wwnw_007 发表于 2011-9-13 10:47

让孩子自己有实力,感觉稳妥得很。应该可以让孩子在深圳上公立学校的。那里没有相应的政府 措施吗?我们这边有的。
惭愧呀!只是养活了自己家。

jsspace 发表于 2011-9-13 10:49

引用第7楼wwnw_007于2011-09-13 10:47发表的:
让孩子自己有实力,感觉稳妥得很。应该可以让孩子在深圳上公立学校的。那里没有相应的政府 措施吗?我们这边有的。
惭愧呀!只是养活了自己家。
需要在重点中学旁买房子,房龄25年,售价5W每平米
或者小孩考入深圳前50名,也是可以就读深圳中学的。

冰火焰情 发表于 2011-9-13 10:56

有些问题怎么说呢,儿孙自有儿孙福,有时你安排的轨迹不一定是最好的。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两个最要好的同学即将离开深圳,我将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