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_hu 发表于 2011-9-10 08:49

中秋放假,我在上班

郁悶那!中秋都放假了,我們卻要上班。真是太剝削人了,台灣人就是資本主義啊!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9-10 08:53

台湾厂, 不上班才叫不正常呢。就连没加班费都是正常的

贝贝安全 发表于 2011-9-10 09:10

正常,可以理解的……

lpx0218 发表于 2011-9-10 09:18

我们放3天,我来加班一天,赚点加班费

ylzyt 发表于 2011-9-10 09:22

上班好呀。上班至少有钱收。不上班又没地方玩。 更难受。

karenlhw 发表于 2011-9-10 09:52

我只放一天啊

yearl 发表于 2011-9-10 09:55

我来陪你上班。只陪上班,不陪别的啊。只有一陪,没有三陪。
我们公司好,从来不加班。




都是正常上班,免提加班费。

yes2boy 发表于 2011-9-10 09:56

站队,跟上

Nezof 发表于 2011-9-10 10:30

+1
楼主这下平衡了吧

tangaishou 发表于 2011-9-10 10:43

我这才叫一个悲剧,今天要上班,明天还要上班,而且还都是无薪的,又不能调休。就中秋放一天假。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秋放假,我在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