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bing 发表于 2011-9-9 18:16

中秋放假了,进来打卡走人。

放假了都进来打卡走人

zy3618 发表于 2011-9-9 18:19

呵呵,可别打到别人的卡了

liming8201 发表于 2011-9-9 18:50

我明天还要上班呢。

appledyx 发表于 2011-9-9 18:53

我也是哦,明天继续上班。

ican8848 发表于 2011-9-9 19:00

我明天还要加班呢,没有加班费

清水白菜 发表于 2011-9-9 19:04

今天要加班到8點,先打下卡。

karenlhw 发表于 2011-9-9 19:09

明天正常上班

liuyouqing 发表于 2011-9-9 20:13

明天还要上班嘞

难得糊涂wrs 发表于 2011-9-9 20:17

seekyou 发表于 2011-9-9 20:29

俺明天也要去加班,看到这么多人明天都要上班,心里有点平衡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中秋放假了,进来打卡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