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fxw 发表于 2011-9-9 10:43

公司新宿舍

最近公司换了地址,宿舍也跟着搬到了公司里,由于房子刚刚造好,而且里面还有一个木的衣柜,哎呀,那个味道啊,重啊,哎~硬是让我们住到里面去啊~
真郁闷啊~~~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9 10:52

注意甲醛含量髙,有害健康,要处理一下才能入住。

kerve 发表于 2011-9-9 10:55

自己租房子的路过~~~~~~~~~~~~~~~~~~~~~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9-9 10:57

如果能分个房子,那怕是危房也收了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9 11:09

分房子,这个社会极难。还是自己努力吧。

难得糊涂wrs 发表于 2011-9-9 11:11

ye_lin86 发表于 2011-9-9 11:22

引用第5楼难得糊涂wrs于2011-09-09 11:11发表的:
我们一个宿舍7、8个人,桌子椅子柜子什么的都没有,受不了自己到外面租房子住了。有比我这还差的吗?
这条件也真够差的,这么多人,空气不好,夏天就更难受了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9-9 11:22

现在是夏天,可以天天都把窗户开着

bella-bing 发表于 2011-9-9 11:24

有啊 ,我们公司倒是提供住宿,但是钱那个贵啊,有木有啊,770 元一个月啊,有木有啊! 同志们都hold 不住啦,有木有啊~

af204 发表于 2011-9-9 11:38

引用第8楼bella-bing于2011-09-09 11:24发表的:
有啊 ,我们公司倒是提供住宿,但是钱那个贵啊,有木有啊,770 元一个月啊,有木有啊! 同志们都hold 不住啦,有木有啊~

什么公司啊?770一个月。。。。你们公司专门出租房子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公司新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