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白菜 发表于 2011-9-6 13:44

為什么注冊不了新會員?

我同事要注冊安規網會員,為什么注冊不了,防惡意注冊答案是如下么?

4_years#www_angui.org#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9-6 13:49

他注册的ID让我用了

清水白菜 发表于 2011-9-6 14:15

注冊的ID是可以用的。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9-6 14:29

我刚开始注册的时候也是注册不到,后来同事帮我注册的。可能ID不行啊。要不然就是电脑不行。

admin 发表于 2011-9-6 14:34

论坛防恶意注册*
请输入答案: http://www.angui.org/p_w_picpath/ad/reg.gif4_years#www_angui.org#(图片和文字无间隔输入)

防止注册机:21154_years#www_angui.org#

要用看标准的心态看防恶意注册码啊

houn 发表于 2011-9-6 14:34

长相问题 哈哈

清水白菜 发表于 2011-9-6 15:10

引用第4楼admin于2011-09-06 14:34发表的:
论坛防恶意注册*
请输入答案: http://www.angui.org/p_w_picpath/ad/reg.gif4_years#www_angui.org#(图片和文字无间隔输入)

防止注册机:21154_years#www_angui.org#

.......

我讓他試試,TK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為什么注冊不了新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