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_11817 发表于 2011-9-7 16:29

引用第39楼湘西的土匪于2011-09-07 16:24发表的:
水得好热闹啊,我也来水一下~~

湘西的土匪也来凑热闹呢~~~

yes2boy 发表于 2011-9-7 16:36

已经看见了,你跑不了。。。水水水

yearl 发表于 2011-9-8 07:44

坛里有坏人。
这个帖子刚沉下去,放心了一点。
就又被顶起来,继续担心怕被坛主版主们看见。
不要顶了,好吗?

yes2boy 发表于 2011-9-8 08:20

哎,不会顶贴的灌水的路过了,响应楼主不顶贴的号召。

yearl 发表于 2011-9-9 13:51

引用第43楼yes2boy于2011-09-08 08:20发表的:
哎,不会顶贴的灌水的路过了,响应楼主不顶贴的号召。
谢谢。
你是好人,不顶帖。免得被别人看见了。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9-15 11:34

过了个中秋把人给过瘦了,也过得有气无力的,哎......来补充点水分!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9-15 13:55

本来吗,这里就是大家聚在一起,灌水聊天的地方。
支持灌水,灌水才令这里越来越火。

山炮 发表于 2011-9-15 14:01

我也来水一贴:坚决反对恶意灌水!

tolick 发表于 2011-9-15 15:48

我的安规威望怎么就没长过?怎么能长啊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9-15 17:10

引用第48楼tolick于2011-09-15 15:48发表的:
我的安规威望怎么就没长过?怎么能长啊

用你的金币去兑换咯,或者去做安规宣传,亦或者发一些比较重量级的资料给大家共享,有人自会给你加威望啊! 嘿嘿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坛规很严啊。偷偷问一下:这里是灌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