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大侠指导
本人去年6月份毕业,误打误撞进入锂电池工厂担任安规工程师一职,由于条件限制,工作内容即处理一些认证机构所需文件和联络,无安规实验室经验。现在想换个工作,但不知该朝哪个方向发展,求各位前辈指导啊,急需! 锂电池工厂?做电池的认证啊? 迷茫的人其实也蛮多的啊、、、 我也迷茫啊。。。 锂电池安规太危险了。爆炸时,尿裤子就丢人了。 首先看自己是否喜欢这份工作,你是学习什么专业的?也可从自己专业上改行! 如果觉得没什么好学的,那就走人,或者复习功课参加考试。 看你的兴趣啊,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最好了 本人电子信息专业,感觉对测试还是比较感兴趣的,还是想在这行业中发展。 又多了一名实干者,欢迎欢迎,可以进认证公司或者机构,哪里什么产品的测试都能涉及,足够学个10年8年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