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蕾 发表于 2011-9-5 14:56

求各位大侠指导

本人去年6月份毕业,误打误撞进入锂电池工厂担任安规工程师一职,由于条件限制,工作内容即处理一些认证机构所需文件和联络,无安规实验室经验。现在想换个工作,但不知该朝哪个方向发展,求各位前辈指导啊,急需!

贺小梅 发表于 2011-9-5 15:01

锂电池工厂?做电池的认证啊?

lida1218 发表于 2011-9-5 15:09

迷茫的人其实也蛮多的啊、、、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9-5 15:48

我也迷茫啊。。。

vanedom 发表于 2011-9-5 15:58

锂电池安规太危险了。爆炸时,尿裤子就丢人了。

zqwb2011 发表于 2011-9-5 20:02

首先看自己是否喜欢这份工作,你是学习什么专业的?也可从自己专业上改行!

山炮 发表于 2011-9-5 20:56

如果觉得没什么好学的,那就走人,或者复习功课参加考试。

ican8848 发表于 2011-9-5 22:05

看你的兴趣啊,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最好了

燕蕾 发表于 2011-9-6 08:48

本人电子信息专业,感觉对测试还是比较感兴趣的,还是想在这行业中发展。

owejudge 发表于 2011-9-6 09:22

又多了一名实干者,欢迎欢迎,可以进认证公司或者机构,哪里什么产品的测试都能涉及,足够学个10年8年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各位大侠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