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炮 发表于 2011-9-3 19:36

休息一下。

喝杯茶,休息下,青山依旧,细水长流,金币是赚不完的。

zy3618 发表于 2011-9-3 21:34

果然猛,
发贴已经 3084

ethan 发表于 2011-9-3 21:35

山炮 发表于 2011-9-3 22:14

引用第2楼ethan于2011-09-03 21:35发表的:
楼主,说得有道理。来日方长。
你也太猛了,一天发了50多贴,我最疯的一天才26贴。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9-3 22:16

引用第3楼山炮于2011-09-03 22:14发表的:

你也太猛了,一天发了50多贴,我最疯的一天才26贴。
都不知道是怎么发出来的

山炮 发表于 2011-9-3 22:21

刚才本想休息下,一关电脑,空调就漏水了,折腾了一个小时,用粗电线捅几下,能下水了,但偏慢,最后动用一个小型打气筒才搞定。
有时,见到有人将空调装在电视或电脑上方,真替他们担心。特别是喜欢在家唱K的。

ican8848 发表于 2011-9-3 22:38

金币和钱是一样挣不完的,适当的休息是必须的

贝贝安全 发表于 2011-9-4 08:23

可是老板黑啊……
不是不想休息是,是实在没空……

zjfxw 发表于 2011-9-6 08:24

呵呵,时间就像那啥,挤挤还是会有的!

zhaoyang772 发表于 2011-9-6 08:25

牛B的人都是这么诞生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