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y 发表于 2007-11-1 09:40

怎样能从安规上下载资料?

怎样才能从安规上下载资料啊?

李云峰 发表于 2007-11-1 09:42

我们的论坛是开源的!下栽不扣任何分数的!只要是没有威望要求的!都可以下栽的!

上帝无言 发表于 2007-11-1 11:26

新手通常很容易上手,可是今天栽了,到处都提示不能回复了,发贴了,没有发贴还不能下载,郁闷.......

H-RH 发表于 2007-11-1 12:04

到处都提示不能回复

fasten 发表于 2007-11-1 12:08

引用第2楼上帝无言于2007-11-01 11:26发表的:
新手通常很容易上手,可是今天栽了,到处都提示不能回复了,发贴了,没有发贴还不能下载,郁闷.......

你不是回複了嗎?

標準區好象要有兩貼的限製, 新手發貼在2貼以下還要輸驗證碼的, 防廣告機製, 後面就好了

张常春 发表于 2007-11-1 22:42

下载不了啊,怎么办啊/

张常春 发表于 2007-11-1 22:43

心里好郁闷啊

H-RH 发表于 2007-11-2 00:21

你的威望也下載不了麼?

RodgerLan 发表于 2007-11-2 05:16

引用第5楼张常春于2007-11-01 22:42发表的:
下载不了啊,怎么办啊/
张常春

级别: 安规新手
精华: 0
发帖: 2
安规威望: 18 点
安规金币: 331 个
安规宣传: 0 次
在线时间:0(小时)
注册时间:2007-05-20
最后登录:2007-11-01

网站开通第一天就注册, 现目前就发了此两帖, 全部威望和JB都是论坛赠送, 有没有好好看相关的帖子.
不要抱怨自己的威望太低, 不要抱怨自己的基础不好, 有你的付出才有你的收获.努力吧
发帖前请先好好学习下面的帖子
http://www.angui.org/bbs/read.php?tid-62.html
http://www.angui.org/bbs/read.php?tid-4439.html

我是小并 发表于 2007-11-3 10:31

我想问下,每次我下载,保存之后,可都打不开怎么回事啊,有没有会贴图的斑竹,贴下图啊,还有怎么宣传的图,教下好吗?要步骤图,可以吗?谢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怎样能从安规上下载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