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候比例不正常,足月就好了,不用放心上
引用第3楼jsspace于2011-09-02 11:01发表的:
我跟我老婆的鼻子都比较正常,你这话说得有点意味深长啊。。。。。。
觉得LZ想多了。。。
这就是所谓的优生优育吗?
我做B超的这行的。不要着急,可能是3维探头检查时角度的问题。(或者是宝宝当时的体位原因)如不放心的话再换一家医院看看。
还有,有的医院的彩超档次不高。医生手法不好都有可能。
引用第13楼李诗金于2011-09-02 16:01发表的:
我做B超的这行的。不要着急,可能是3维探头检查时角度的问题。(或者是宝宝当时的体位原因)如不放心的话再换一家医院看看。
还有,有的医院的彩超档次不高。医生手法不好都有可能。
在留医部照的,深圳的三甲医院啊
引用第2楼CHENYUAN于2011-09-02 10:57发表的 :
呵呵 超大鼻子遗传谁的呢,
成龙还是外国人?
明摆着就是类似于镜头距离过近而出现的现象.非把孩子说成是成龙的,(其实是张学友的).
怎么能说自己的孩子恐怖呢?
呵呵!
莫非是掌管天河十万兵的大元帅?还是国产爱因斯坦?
张学友说:当年放弃消防员参加新秀歌手比赛时,所有评论都说他鼻子太大,太丑了,不可能红起来,没前途。没想到又过了二十年后,有杂志又说他是帅哥,鼻头有肉准发达。
呵呵,儿孙自有儿孙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