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B超归来, 宝宝的鼻子超大,恐怖!
三维B超归来, 宝宝的鼻子超大,恐怖!本来非常希望是个女孩的,现在我在内心祈祷,男孩吧。 长的那个丑啊,哎。。。。 可以做B超????女大十八变,就算是女孩,长大了说不定就是美女。。娃娃的时候很难说的。 呵呵 超大鼻子遗传谁的呢, 引用第2楼CHENYUAN于2011-09-02 10:57发表的:
呵呵 超大鼻子遗传谁的呢,
我跟我老婆的鼻子都比较正常,你这话说得有点意味深长啊。。。。。。 鼻子大点好啊,有福气 引用第1楼贺小梅于2011-09-02 10:55发表的:
可以做B超????女大十八变,就算是女孩,长大了说不定就是美女。。娃娃的时候很难说的。
22周到24周,需要做三维B超,缺陷筛查。 引用第5楼jsspace于2011-09-02 11:06发表的:
22周到24周,需要做三维B超,缺陷筛查。
我还以为现在已经不给做B超了。 引用第6楼贺小梅于2011-09-02 11:09发表的:
我还以为现在已经不给做B超了。
生娃有风险,必须做B超 你把照相机对着脸照张相,鼻子离镜头10厘米,你的鼻子一样超大无比比八戒的还大。 你能看到B超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