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5楼zy3618于2011-08-31 22:42发表的:
LZ道歉看似城意不足,
LZ把“详情”又陈述了一遍,
看似是说经过,
其实,是否可怀疑又把蜗牛给。。。。。
人家道歉了,息事宁人,不是当事者,就不要小题大做了!!
楼主应该约蜗牛见一面,当面道歉。我想蜗牛妹子一定会原谅你的。呵呵!
我喜欢抓蜗牛
樓主兄弟,為了表達你的誠\意,在此建議: 你馬上去追蝸牛吧!
用你的誠\心感動她的愛心,這樣她鐵定原諒你了!
就像那韓劇里面演的,用你的一輩子來感動她!!!
炒作,炒作...
引用第5楼zy3618于2011-08-31 22:42发表的:
LZ道歉看似城意不足,
LZ把“详情”又陈述了一遍,
看似是说经过,
其实,是否可怀疑又把蜗牛给。。。。。
东来兄,
这里是公开的平台,既然要求俺公开道歉,那俺总不能好似说些暗语,只对蜗牛说道歉,原因“你我都知道”吧。
处理突发事件要公开、透明、全面。平白无故地只道个歉,又不把事情交代清楚,遮遮掩掩,只能造成民众更多的疑问和不信任,甚至可能发生群体事件,对管理部门造成冲击,或对受害人造成不应发生的二次伤害。
大家都是读书人、知识分子,共勉吧!
蜗牛MM应该出来表个态
引用第1楼binbinbug于2011-08-31 20:31发表的:
当然了, 这些全是水立方内的水贴,全是瞎掰,但没曾想,蜗牛看了真地火冒三丈, 开帖骂俺, 还向斑竹们投诉俺。
看来蜗牛真地介意鸟,那么好了,本人在此向您道歉, 致以十二万分的歉意,本人不应该拿你编故事,开你玩笑,说你啥啥、啥啥... ...对不起!
我没有骂过你,我只是描述事情而已
骂人是不对的,开玩笑也应该把握分寸
尤其是对着一个货真价实的mm说什么自宫之类的言语,个人觉得不合适
我在2天前就已经和斑竹说过原谅你了,而且我都给你加了2分弥补你之前的损失
呵呵,其实我也有不对的地方,当时真的有点火大,看见被别人这么肯定的误解为男宁,情何以堪阿
行。翻篇了。。。
呵呵,多好,终于现出真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