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binbug 发表于 2011-8-31 20:23

本人对开蜗牛的玩笑、冒犯蜗牛的行为,正式道歉!

本人讲述的原因:(下被删除1000字)
斑竹注 :详情就不复述了。
本人结论:对蜗牛致以12万分歉意,并正式道歉,对不起!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8-31 20:31

当然了, 这些全是水立方内的水贴,全是瞎掰,但没曾想,蜗牛看了真地火冒三丈, 开帖骂俺, 还向斑竹们投诉俺。

看来蜗牛真地介意鸟,那么好了,本人在此向您道歉, 致以十二万分的歉意,本人不应该拿你编故事,开你玩笑,说你啥啥、啥啥... ...对不起!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8-31 20:35

P.S.
对两位发短消息给我的斑竹,本人十分感谢你们的善意奉劝和批评!
对于本人未能恪守自己的承诺,24小时之内发帖向蜗牛道歉之事,向二位也说声对不起。料想二位收到俺回复可能已经将我的承诺转给蜗牛, 对因为我引起二位的诺言未能及时兑现,本人十分内疚,谢罪谢罪!

ican8848 发表于 2011-8-31 21:52

呵呵,我也断定,蜗牛绝非女子。

贺小梅 发表于 2011-8-31 22:00

这事,能过就过去吧,咱翻篇吧。

zy3618 发表于 2011-8-31 22:42

LZ道歉看似城意不足,
LZ把“详情”又陈述了一遍,
看似是说经过,
其实,是否可怀疑又把蜗牛给。。。。。

H-RH 发表于 2011-9-1 00:38

引用第5楼zy3618于2011-08-31 22:42发表的:
LZ道歉看似城意不足,
LZ把“详情”又陈述了一遍,
看似是说经过,
其实,是否可怀疑又把蜗牛给。。。。。
楼主刚 "出狱", 便发这封道歉启示, 表示楼主立心要与当事人和解, 你还想楼主怎样?
我看还是大事化小, 小事化无, 不必小题大做!

EvanHu 发表于 2011-9-1 07:22

互谅互助,和谐网络

kelvinwen 发表于 2011-9-1 07:54

玩笑不要开大了呀,既然已公开道歉,我想蜗牛会原谅的。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9-1 08:31

都下班了还不忘公开道歉,够诚意的了
山不转水转,说不定下次在安规网聚会上还能碰到.一笑泯恩仇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本人对开蜗牛的玩笑、冒犯蜗牛的行为,正式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