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pltdj 发表于 2011-8-31 14:11

取名

大家好,2011年8月27日,降临我家的小兔兔
现在因为老婆要出院了,但出院前要取好名
想请大家帮我想想名,谋杀大家的脑细胞.
取名要求:1>名字总的是25笔(连姓) 本人姓徐
     2>名的尾字是开口音(如亮)
     3>读起来不绕口,是常用字
     4>好听,好记,好写


不好意思,要求多多,请大家帮忙,先谢谢了!!!

贺小梅 发表于 2011-8-31 14:21

取名真纠结。。。。。

蜗牛 发表于 2011-8-31 14:25

女:徐沐欣
男:徐沐贤

寓意:沐浴欣喜而生; 成就贤德之辈

蜗牛 发表于 2011-8-31 14:27

我没有注意到还有笔画要求
但是一数还真是凑巧
刚好都是25笔

五百次的回眸 发表于 2011-8-31 14:35

蜗牛妹妹果然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啊,连文笔都这么好。

qqpltdj 发表于 2011-8-31 14:50

蜗年姐,真不好意思,是个女孩,另外我老婆姓许
徐可诺怎么样啊??

蜗牛 发表于 2011-8-31 14:59

可诺 貌似是一个吃的东西的名字
有个棉花糖就是这个名字的

qqpltdj 发表于 2011-8-31 15:30

伊诺
怎么样了

yes2boy 发表于 2011-8-31 15:38

徐美美,好像多了一笔

蜗牛 发表于 2011-8-31 15:49

引用第7楼qqpltdj于2011-08-31 15:30发表的:
伊诺
怎么样了

26 画

伊诺咖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