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
大家好,2011年8月27日,降临我家的小兔兔现在因为老婆要出院了,但出院前要取好名
想请大家帮我想想名,谋杀大家的脑细胞.
取名要求:1>名字总的是25笔(连姓) 本人姓徐
2>名的尾字是开口音(如亮)
3>读起来不绕口,是常用字
4>好听,好记,好写
不好意思,要求多多,请大家帮忙,先谢谢了!!! 取名真纠结。。。。。 女:徐沐欣
男:徐沐贤
寓意:沐浴欣喜而生; 成就贤德之辈 我没有注意到还有笔画要求
但是一数还真是凑巧
刚好都是25笔 蜗牛妹妹果然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啊,连文笔都这么好。 蜗年姐,真不好意思,是个女孩,另外我老婆姓许
徐可诺怎么样啊?? 可诺 貌似是一个吃的东西的名字
有个棉花糖就是这个名字的 伊诺
怎么样了 徐美美,好像多了一笔 引用第7楼qqpltdj于2011-08-31 15:30发表的:
伊诺
怎么样了
26 画
伊诺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