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欢骑自行车的吗?
现在喜欢骑自行车做运动的人真多,一个个都装备精良,远看还以为是参加比赛的,超酷。论坛上喜欢这项活动的朋友多吗?报个到。如果在后面插支旗写着“安规网www.angui.org”不知道算不算安规宣传。 好建议 城管抓?一身正牌行头打扮,总不会骑着三轮车卖西瓜。 我非常喜欢……
就是怕车被盗…… 偷车是一门技术活。。。不比安规轻松。。。。很明显,我绝对没干过这种龌龊事。。绝对没。 偶尔骑自行车溜达下我还有的! 喜欢, 就怕车被盗 引用第4楼贺小梅于2011-08-30 11:51发表的:
偷车是一门技术活。。。不比安规轻松。。。。很明显,我绝对没干过这种龌龊事。。绝对没。
知道你没干那种技术活,你干的是扛着跑那种,体力活!(纯属搞笑) 要偷也不要偷"车"这种便宜货,偷心,偷人,随便那个都比那个偷车要好 8楼的果然是高手啊,能否赐教几招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