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dom 发表于 2011-8-30 11:21

有喜欢骑自行车的吗?

现在喜欢骑自行车做运动的人真多,一个个都装备精良,远看还以为是参加比赛的,超酷。论坛上喜欢这项活动的朋友多吗?报个到。
如果在后面插支旗写着“安规网www.angui.org”不知道算不算安规宣传。

547109 发表于 2011-8-30 11:27

好建议

vanedom 发表于 2011-8-30 11:42

城管抓?一身正牌行头打扮,总不会骑着三轮车卖西瓜。

贝贝安全 发表于 2011-8-30 11:46

我非常喜欢……
就是怕车被盗……

贺小梅 发表于 2011-8-30 11:51

偷车是一门技术活。。。不比安规轻松。。。。很明显,我绝对没干过这种龌龊事。。绝对没。

LUSHUFEN 发表于 2011-8-30 12:01

偶尔骑自行车溜达下我还有的!

ican8848 发表于 2011-8-30 12:52

喜欢, 就怕车被盗

山炮 发表于 2011-8-30 12:52

引用第4楼贺小梅于2011-08-30 11:51发表的:
偷车是一门技术活。。。不比安规轻松。。。。很明显,我绝对没干过这种龌龊事。。绝对没。
知道你没干那种技术活,你干的是扛着跑那种,体力活!(纯属搞笑)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8-30 13:09

要偷也不要偷"车"这种便宜货,偷心,偷人,随便那个都比那个偷车要好

五百次的回眸 发表于 2011-8-30 13:25

8楼的果然是高手啊,能否赐教几招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喜欢骑自行车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