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2boy 发表于 2011-8-29 11:56

这里,日趋安静。

如题,如题,如题。
沉默中,沉默中,是消亡还是爆发?
原来只是未知数。

茶馆 发表于 2011-8-29 12:57

看客飘过。。。。

ottotang 发表于 2011-8-29 13:07

引用第0楼yes2boy于2011-08-29 11:56发表的 这里,日趋安静。 :
如题,如题,如题。
沉默中,沉默中,是消亡还是爆发?
原来只是未知数。

這正是安規網的真實寫照,按安規的人員哪天不是在花空心思的想將產品測試好,標準處理全。
有問題解決不了的時候才是在積極討論。

山炮 发表于 2011-8-29 13:14

是呀,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统计结果显示:爱喝酒的人工资比不爱喝酒的人高30%。

Liu 发表于 2011-8-29 13:30

周一啊,忙死人啊

非常百事可乐 发表于 2011-8-29 13:39

确 是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8-29 14:33

引用第3楼山炮于2011-08-29 13:14发表的:
是呀,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统计结果显示:爱喝酒的人工资比不爱喝酒的人高30%。好象说的有道理啊,一般有钱人都喜欢喝酒。比如说老板啊,业务啊。

H-RH 发表于 2011-8-29 15:30

引用第3楼山炮于2011-08-29 13:14发表的:
是呀,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统计结果显示:爱喝酒的人工资比不爱喝酒的人高30%。
"花天酒地"当然是较高层人士 才有资格去做, 收入自然较高!

vanedom 发表于 2011-8-29 15:54

你们理解错了,要结合主题贴或对上一贴的内容去想。ottotang说安规人比较忙于专业,主题贴说的是水立方冷清。所以炮哥的意思是让大家活跃,不要仅仅关注专业标准技术,可以象酒后的诗人一样即兴发挥一下,可以展示一下自己的另一面,大家多些认识多些了解。爱喝酒的人工资比不爱喝酒的人高30%的根本原因是通过朋友圈获得更多的机会或信息,包括升职、生意、前途。这也解释了社会上的小混混女朋友又多又漂亮的原因,因为别人整天在那些场所混,认识妞特多。我们到单身贴处报到后,什么结果也没有,一对也没听说成,这就不对头了,一定是我们思想认识上有缺陷。
   反省一下。
(极度渴望一枚金币)

湘西的土匪 发表于 2011-8-29 16:12

好像我不能对别人进行评分?是不是等级太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里,日趋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