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网's Archiver
技术交流
›
安规水立方
› 无线宽带那个好用?
贝贝安全
发表于 2011-8-28 12:48
无线宽带那个好用?
换住所了,想办个无线网卡上网,不知道联通的好用还是电信的好用?
考虑网速、收费……
wwnw_007
发表于 2011-8-28 13:18
无线网上是听说联通的好
山炮
发表于 2011-8-28 19:34
同意,所以我上周一当了联通的股东。
水中月
发表于 2011-8-29 08:11
相比较而言,电信的性价比好一些,我以前一直用电信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线宽带那个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