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安全 发表于 2011-8-28 12:48

无线宽带那个好用?

换住所了,想办个无线网卡上网,不知道联通的好用还是电信的好用?
考虑网速、收费……

wwnw_007 发表于 2011-8-28 13:18

无线网上是听说联通的好

山炮 发表于 2011-8-28 19:34

同意,所以我上周一当了联通的股东。

水中月 发表于 2011-8-29 08:11

相比较而言,电信的性价比好一些,我以前一直用电信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线宽带那个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