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换UL工检人员~
一般与工厂配合的UL工检人员都是满2年才换的~
但是,遇到个非常挑刺,又难以沟通的工检人员,用什么方法可以把他换掉?
请各位高手指点,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了~ 拿钱赌住他嘴 想都不要想,根本不可能换掉的!
他们隶属于CCIC,业务方面都在南京汇总,验厂工程师一般都是1年更替一次,除非UL业务不多的地区一般很久才会调整一次的!东莞这边一般都是1年换一次,今年负责这个镇点,明年换到另一个镇点!
惹不起的,给你个VN,让不停的走IMP流程,花钱如流水呀!
好好招待下,过节红包千万不要少! 工厂以前一年才最多才3张VN,今年还没到头,就已经是10张了~~ 都快疯掉了~
吃得多,罚得也多!! 一般是一年换一次的啊,我公司就是这样的 英雄難過美人關,屢試不爽!!! 引用第5楼week于2011-08-26 16:13发表的:
英雄難過美人關,屢試不爽!!!
通常这种就是馊主意的范例~
美人计也是要看人的,那个不下饭的工检人员~ 死了算了~ 引用第3楼Anna_11817于2011-08-26 16:09发表的:
工厂以前一年才最多才3张VN,今年还没到头,就已经是10张了~~ 都快疯掉了~
吃得多,罚得也多!!
有点夸张,一年两三个是正常的,没有也正常!
你们是不是漏洞太多了?那么容易就让他抓到了 引用第3楼Anna_11817于2011-08-26 16:09发表的:
工厂以前一年才最多才3张VN,今年还没到头,就已经是10张了~~ 都快疯掉了~
吃得多,罚得也多!!
同情呀 楼主,工厂检查前,你应该按照FUII的要求自己检查一下工厂,如果你按照FUII的来做了,他想开VN也没办法开啊。。。
换厂检员是不可能的。
适当的高一些外交关系,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