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乱呀,“我爱谢丽”好象出自客栈老板之口吧。
现在又来个爱妻“依依丫丫”,我看山炮老板早晚会......
炮哥,龍王二女兒也不錯的,多考慮下;
等你發出和龍王二女兒的喜貼時,炮嫂就會回來了!
蜗牛故意吧炮哥信口开河的无心之言大肆渲染,一定有着不可告人的目的,和他在炮哥面前故弄风骚、一定另有所图,那就是烟雾弹。掩盖着他掳走了炮嫂子,去当压寨夫人的事实。
蜗牛这个死人妖!和东方不败一样,自宫后走火入魔。
哈哈~原来是这么回事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消亡。
怎麼全亂了?靜待炮哥澄清ing...
大家伙都认识的吗?
炮哥文采出众啊,O(∩_∩)O哈哈~我们也很想念YY呢
12楼一针见血。。。超前的思维完美诠释现象。。
希望 可以平安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