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你是怎么进入安规这一行滴~~
嗯~~~毕业的第一份工作是英文客服~三个月不到就辞职了·第二份是英文翻译~坚持到三个月~就申请调部门了~
现在安规这份工作是坚持最久的了~~但是还是感觉吃力,半道出家,还是个文科生出身~不瞒大家说,我高中三年数学一次都没及格过~,化学一般,物理更是一般般~~(绝对是个理科白痴来的)
一直想着放弃来着,但是老大从我进入安规部门就鼓励我,说什么事在人为,谁都不是一开始都懂的,最主要看自己的心态~~
越是做下去,我越发现心态不是大问题,问题是我的基础太差了~~
求高人指点迷津~偶真的迷茫要不要坚持下去~~
同时,也欢迎大家晒晒你们是怎么进入安规这一行的?毕竟,学校可是没有安规这一专业的呢~ 刚开始以为是质检,现在才知道叫安规。难怪,检验的项目古古怪怪的,和想象中的质量检验项目差距太大。 毕业之后第一份工作就是安规。。。 楼主厉害 引用第1楼vanedom于2011-08-24 08:50发表的:
刚开始以为是质检,现在才知道叫安规。难怪,检验的项目古古怪怪的,和想象中的质量检验项目差距太大。
还有这种事情的~~ 毕业8个月进入安规行业,目前已经从业6年。 引用第3楼Andrew.Zhao于2011-08-24 08:53发表的:
楼主厉害
换工作是挺厉害的~~刚毕业定不了型~~一份工作做着做着就迷茫了~一迷茫就想逃避~ 楼主才换了几份工作呀?俺两年换10份工作! 最后没办法,做小家电,产品出口要审报安规 ,什么GSUL 的,3C这些是最起码的啦,就顺便学下安规喽! 楼主是个女生吧,我觉得你可以坚持呀,至少你有英文的基础,安规这一行业的薪水对于女孩子来讲还不算低,所以你加油吧! 偶然 从EMC转到安规现在安规+E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