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上班的感想……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起的很早,准备爬山呼吸新鲜空气,一想心里就高兴;
事实是今天是星期六,必须的上班!正常上班!
本来昨天晚上可以去饮酒作乐,一想今天还要上班就放弃了……
别人还在睡梦中呢。
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找抽,选择每周上六天班……
不知道有没有兄弟姐妹跟我一样的遭遇和感想…… 现在是为了生存而工作,不是为了生活而工作。 顶一个,俺也是六天制,平时免费加班。 以前在东莞时,每周六上2个半小时。。觉得委屈啊,不上多好啊。。。如今在深圳。这一周六上一个上午,下周六上一天。。。。坑爹咧这是。。。一点都不委屈。。。习惯就好!!!! 哎,也是周六得上半天,原来悲剧的人是如此的多 LZ说到了我的伤心处啊,周六上一整天班呢。坑爹啊。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过双休,时间太长太寂寞了 所以选择周六加班 我们是一个月休息两天,每个月至少上28天班,也很习惯了 一周五天,每天6.5小时。在上班时间方面超公务员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