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id27 发表于 2011-8-19 17:29

好纠结啊

我女朋友欠我 4块钱, 我不知道该不该和她分手很矛盾,事情是这样,上星期我们出去玩,她说口渴了,想喝营养快线,没零钱,问我拿,我犹豫了一下 还是给她了,但是现在一个星期过去了,欠我的4块钱,提也不提一下,不知道她是这样欠钱不还的人,我现在想和她分手,内心很矛盾,不知道怎么办. 毕竟是4块钱啊!!~~~~~

byeice 发表于 2011-8-19 17:31

强帖,此贴必火

茶馆 发表于 2011-8-19 17:31

是第几次看到这篇文章了 我也既不清楚了。。。。

changeid27 发表于 2011-8-19 17:34

老早的东西了。。。只是为了娱乐一下大众。。。。博美女一笑。。。男人就免了,随意。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8-19 17:35

锁门的时候,脑袋被门夹了。

ye_lin86 发表于 2011-8-19 17:45

分手吧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8-19 17:53

楼主,你太人才了

zy3618 发表于 2011-8-19 17:56

毕竟是4块钱啊!!~~~~~

随意

changeid27 发表于 2011-8-19 18:01

大家一笑过后,就随我淡定的下班吧。。。。

ican8848 发表于 2011-8-19 18:12

纠结 天才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好纠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