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纠结啊
我女朋友欠我 4块钱, 我不知道该不该和她分手很矛盾,事情是这样,上星期我们出去玩,她说口渴了,想喝营养快线,没零钱,问我拿,我犹豫了一下 还是给她了,但是现在一个星期过去了,欠我的4块钱,提也不提一下,不知道她是这样欠钱不还的人,我现在想和她分手,内心很矛盾,不知道怎么办. 毕竟是4块钱啊!!~~~~~ 强帖,此贴必火 是第几次看到这篇文章了 我也既不清楚了。。。。 老早的东西了。。。只是为了娱乐一下大众。。。。博美女一笑。。。男人就免了,随意。 锁门的时候,脑袋被门夹了。 分手吧 楼主,你太人才了 毕竟是4块钱啊!!~~~~~随意 大家一笑过后,就随我淡定的下班吧。。。。 纠结 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