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binbug 发表于 2011-8-19 14:43

引用第3楼ican8848于2011-08-18 10:25发表的:
房产, 不晓得
车, 不晓得
钱, 不晓得

安规, 晓得
广东人常说,鱼不过塘不肥,工资不跳槽不涨,你不信问PGG。
如果你有AQSIQ检验检测证、质量工程师证、授权签字人资格, 怕找不到好工作?
不过洒家可不建议你去做验货员,挣非色收入。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8-19 15:01

引用第6楼yvi335于2011-08-18 10:59发表的:
小弟献唱,大爷们有钱的赏个银子,没钱的掌声鼓励。。。
如果你错过非典、错过08年金融风暴的好机会。奉劝你现在赶快买房子,千万别买车。

从投资历史角度分析,买啥子都是要在别人胆怯的时候,你要贪婪;别人贪婪的时候你要卖出去。
从宏观角度分析,随着中国加入世贸,全球经济一体化,各国采取措施防止经济衰退,会大量印制钞票,中国出口换回外汇也兑换成人民币发给出口企业工资从而进入流通市场,市场上货币越来越多、但土地资源是有限的,房子是很难忽然增加的。
微观角度我们的房子是抵押给银行的,如果跌价无力还贷将成为银行呆坏账,银行不会令房价跌;地方政府靠买地收入运作也不会令地价跌。
所以房价大跌的机会几乎等于零。买比不买好,早买比晚买好,买多比买少好。

汽车,只是洒家有多余钱时候的代步工具,在中国除非你有辆吉姆、老红旗这些古董,绝大多数车从落地一刻开始,只能是跌价。没车或只有辆破车,才能令你容易发现身边能和你同甘共苦的好伴侣。洒家当年开奔驰的时候,的确有不少人粘上来,但结果(下删500字)。现在洒家开低调车,有个三十多岁的好“老伴”,乐也融融。

年青人,多用上面的大脑思考,少用下面的小脑袋决定你的命运,你一定很快有房子有妻子!

ylzyt 发表于 2011-8-20 13:29

牛人,都有几套房子了,你们的钱哪里找来的?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8-22 14:16

引用第22楼ylzyt于2011-08-20 13:29发表的:
牛人,都有几套房子了,你们的钱哪里找来的?
1. 工资
2. 辛勤劳动的奖金
3. 最大部分是投资在房子、黄金、股票上的回报
有一本老书,建议你用心读,宋鸿宾的《货币战争》,还有巴菲特的《价值投资》。他们教会了我在非典时候买房子, 2007年把手头的股票换成黄金。

changeid27 发表于 2011-8-22 14:42

引用第21楼binbinbug于2011-08-19 15:01发表的:

如果你错过非典、错过08年金融风暴的好机会。奉劝你现在赶快买房子,千万别买车。

从投资历史角度分析,买啥子都是要在别人胆怯的时候,你要贪婪;别人贪婪的时候你要卖出去。
从宏观角度分析,随着中国加入世贸,全球经济一体化,各国采取措施防止经济衰退,会大量印制钞票,中国出口换回外汇也兑换成人民币发给出口企业工资从而进入流通市场,市场上货币越来越多、但土地资源是有限的,房子是很难忽然增加的。
.......

额。大家都知道房子的价值,前辈懂的把握时机,并稍微给大家讲解,NICE...!!

kovkye 发表于 2011-8-22 17:04

这是哪里来的歌,没听过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蓝精灵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