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id27 发表于 2011-8-17 15:32

低调做人好

   今儿真是张见识了,我一同事87年的,大我2岁,比我晚几天来公司,刚来时,那个不得了,这错那也错,啥都不懂,估计以前就是混日子过了,来到我们公司他不得不看标准了,不然连测试都不会了,今儿我跟同事讨论问题,刚好这问题他会,立马对人说教。哇,那语气简直就是把人鄙视到底儿了。。。那个牛逼轰轰的。。我说至于吗?哥们咱以后还是低调做人,高效做事为好。。

zqwb2011 发表于 2011-8-17 15:40

你与他都不是一个层次的人,何必计较呢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8-17 15:42

路遥知马力。

贝贝安全 发表于 2011-8-17 15:46

呵呵呵
是厉害了……

changeid27 发表于 2011-8-17 15:51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benyong2010 发表于 2011-8-17 15:53

公道自在人心,无需介怀

owejudge 发表于 2011-8-17 15:54

你们真年轻...

yuqijun 发表于 2011-8-17 16:06

那楼主年轻呀,89年,哈哈,年轻年轻真年轻!

melon628 发表于 2011-8-17 16:06

這種人還算好的了,他是懂得~
而我有一同事,人家問什麽,他給人家說一大堆,好像很懂似的,其實是一草包,誤人子弟!

daxiaoabc 发表于 2011-8-17 16:14

你这同事来多久了,说不定咱认识,弄不好了还是我们开除的,呵呵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低调做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