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做人好
今儿真是张见识了,我一同事87年的,大我2岁,比我晚几天来公司,刚来时,那个不得了,这错那也错,啥都不懂,估计以前就是混日子过了,来到我们公司他不得不看标准了,不然连测试都不会了,今儿我跟同事讨论问题,刚好这问题他会,立马对人说教。哇,那语气简直就是把人鄙视到底儿了。。。那个牛逼轰轰的。。我说至于吗?哥们咱以后还是低调做人,高效做事为好。。 你与他都不是一个层次的人,何必计较呢 路遥知马力。 呵呵呵是厉害了……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公道自在人心,无需介怀 你们真年轻... 那楼主年轻呀,89年,哈哈,年轻年轻真年轻! 這種人還算好的了,他是懂得~
而我有一同事,人家問什麽,他給人家說一大堆,好像很懂似的,其實是一草包,誤人子弟! 你这同事来多久了,说不定咱认识,弄不好了还是我们开除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