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anjuan1 发表于 2011-8-16 16:03

房价居高不下,连老家小小县城都3000每平方了!

房价居高不下,连老家小小县城都3000每平方了!在家里经济太落后,买了房也不可能在家里住,要不要在老家买套房子。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8-16 16:20

看情况,如果打算在家里做事的话,这个还是可以有的。

lpx0218 发表于 2011-8-16 16:24

为啥不买啊?当投资用,你们那才刚刚发展,以后发展好了房价总归会涨的

appledyx 发表于 2011-8-16 16:25

同感,杯具哦、、、

ye_lin86 发表于 2011-8-16 16:27

这个问题很纠结,不知道以后做什么,买房更是......和LZ情况类似,如果在老家买房,空在那里真是浪费

juanjuan1 发表于 2011-8-16 16:29

引用第4楼ye_lin86于2011-08-16 16:27发表的:
这个问题很纠结,不知道以后做什么,买房更是......和LZ情况类似,如果在老家买房,空在那里真是浪费
这正是纠结的地方

难得糊涂wrs 发表于 2011-8-16 16:35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8-16 16:39

继续漂流,不买房

jerome 发表于 2011-8-16 16:44

我是买不起啊

liuyouqing 发表于 2011-8-16 16:48

继续漂流,买房还很遥远。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房价居高不下,连老家小小县城都3000每平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