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居高不下,连老家小小县城都3000每平方了!
房价居高不下,连老家小小县城都3000每平方了!在家里经济太落后,买了房也不可能在家里住,要不要在老家买套房子。 看情况,如果打算在家里做事的话,这个还是可以有的。 为啥不买啊?当投资用,你们那才刚刚发展,以后发展好了房价总归会涨的 同感,杯具哦、、、 这个问题很纠结,不知道以后做什么,买房更是......和LZ情况类似,如果在老家买房,空在那里真是浪费 引用第4楼ye_lin86于2011-08-16 16:27发表的:这个问题很纠结,不知道以后做什么,买房更是......和LZ情况类似,如果在老家买房,空在那里真是浪费
这正是纠结的地方 继续漂流,不买房 我是买不起啊 继续漂流,买房还很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