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yx 发表于 2011-8-16 12:25

今天陪审核手机丢了,

,今天真是太杯具了,公司跑上跑下 手机丢了,我却浑然不知, 回到办公室才发现手机丢了,现在只有电池和下盖在手上,其他的不见了;真是太奇怪了。

我现在很气愤。

appledyx 发表于 2011-8-16 12:26

怎么就这么霉气呢?

Liu 发表于 2011-8-16 12:26

让公司送台IPone4给你补偿

ye_lin86 发表于 2011-8-16 12:30

在公司丢的,就应该还在公司了,别气,会回来的

sugar__box 发表于 2011-8-16 12:30

节哀节哀, 俗话说,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何况一般新来的都比旧的要好, =, =

lida1218 发表于 2011-8-16 12:37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借机会体验一下最新款手机也不错、、、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8-16 12:40

iphone 5即将上市,看来,就是为你准备的,哈哈

山炮 发表于 2011-8-16 12:41

丢了手机不用生气,电话号码没丢就行了。

Andy.Yang 发表于 2011-8-16 12:47

so.... regret

appledyx 发表于 2011-8-16 12:52

引用第7楼山炮于2011-08-16 12:41发表的:
丢了手机不用生气,电话号码没丢就行了。


手机+卡都不见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陪审核手机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