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审核手机丢了,
,今天真是太杯具了,公司跑上跑下 手机丢了,我却浑然不知, 回到办公室才发现手机丢了,现在只有电池和下盖在手上,其他的不见了;真是太奇怪了。我现在很气愤。 怎么就这么霉气呢? 让公司送台IPone4给你补偿 在公司丢的,就应该还在公司了,别气,会回来的 节哀节哀, 俗话说,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何况一般新来的都比旧的要好, =, =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借机会体验一下最新款手机也不错、、、 iphone 5即将上市,看来,就是为你准备的,哈哈 丢了手机不用生气,电话号码没丢就行了。 so.... regret 引用第7楼山炮于2011-08-16 12:41发表的:
丢了手机不用生气,电话号码没丢就行了。
手机+卡都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