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qwb2011
发表于 2011-8-16 08:37
我选择固定的,兼职的好累啊!
云海踏雪
发表于 2011-8-16 08:37
晚上去路边站着
bzxzk
发表于 2011-10-6 09:48
大家好啊,谢谢了
babyliss
发表于 2011-10-6 09:58
楼上的谢什么呢,是找到更好的正职工作了还是有兼职了,去马路边上站着了吗?嘻嘻
dxh2010
发表于 2011-10-6 10:19
哪里有兼职可做啊?
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10-6 11:01
引用第1楼山炮于2011-08-15 20:32发表的:
选5000月薪+2000兼职。
赞成!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6 11:09
正解:8K月薪+2K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