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网's Archiver
技术交流
›
安规水立方
› 送什么礼物好?
茶馆
发表于 2011-8-15 18:59
我建议带上一两好的茶叶和 《亮剑》。 二手准备。。。。。。
茶具就算了 那东西太假,你才用500。小鬼子 把茶道偷过去 还整的有头有脸的
ican8848
发表于 2011-8-15 19:03
历史教科书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8-15 19:09
去看他,就是给他面子了,还要什么礼物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送什么礼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