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uzhou
发表于 2011-8-15 11:34
送什么礼物好?
要去日本出差拜访客户,向以个人名义给客户买份礼物,请大家帮出出主意,买什么好?既有中国特色,有能表达感谢关照的意思!!价钱500RMB为限。
景行行止
发表于 2011-8-15 11:36
丝绸、陶瓷、刺绣等等
tatsuzhou
发表于 2011-8-15 11:43
买一套茶具可以不!!
jsspace
发表于 2011-8-15 11:49
茶或者茶具
Liu
发表于 2011-8-15 12:00
送点圣女果吧,我们总理去了都吃这东西,很贵重的。
非常百事可乐
发表于 2011-8-15 12:13
茶叶好点,容易带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8-15 12:16
可以买一件国内在瓷器,也可以买国内有名有荼叶或者荼具。
kinglxj
发表于 2011-8-15 12:55
茶具。。。
山炮
发表于 2011-8-15 12:56
31的泵车模型
sugar__box
发表于 2011-8-15 13:17
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