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uzhou 发表于 2011-8-15 11:34

送什么礼物好?

要去日本出差拜访客户,向以个人名义给客户买份礼物,请大家帮出出主意,买什么好?既有中国特色,有能表达感谢关照的意思!!价钱500RMB为限。

景行行止 发表于 2011-8-15 11:36

丝绸、陶瓷、刺绣等等

tatsuzhou 发表于 2011-8-15 11:43

买一套茶具可以不!!

jsspace 发表于 2011-8-15 11:49

茶或者茶具

Liu 发表于 2011-8-15 12:00

送点圣女果吧,我们总理去了都吃这东西,很贵重的。

非常百事可乐 发表于 2011-8-15 12:13

茶叶好点,容易带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8-15 12:16

可以买一件国内在瓷器,也可以买国内有名有荼叶或者荼具。

kinglxj 发表于 2011-8-15 12:55

茶具。。。

山炮 发表于 2011-8-15 12:56

31的泵车模型

sugar__box 发表于 2011-8-15 13:17

二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送什么礼物好?